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辛苦阿~

一早起来就喉咙痛!==”!
我知道接下来就是伤风咳嗽。。
不想阿~一定是昨天吃江鱼仔太多又加上那超级甜的美禄!!
今天要去帮姐姐做美容的模特儿哪里知道才要出发就给我来一场大雨!
真的有够讨厌~!==”!
之后去剪头发免费的,朋友介绍。。
结果还给他剪了一个多小时!虽然是trainer,可是可以麻烦快点吗?
有够怕的咯!我的头发给你吹到出烟很烫啊!==”!
真的是不坏都给你弄到损坏了咯!
下次绝对不会再去了!
亲爱的~对不起今天一整天都没什么说话因为我喉咙很痛,
我真的不想说话~
亲爱的~今天辛苦你了~等了那么久~疼疼哦~muackss~

2 comments: